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淘宝办信用卡

淘宝办信用卡

淘宝支持哪些信用卡

       浏览:8646

在淘宝购物的话,是可以直接使用信用卡付款的,另外也可以在购物后给银行电话申请分期。那么,淘宝支持哪些银行的信用卡呢?

 

信用卡支付开通的银行有:工行、交行、广发、光大、中行、兴业、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平安银行、建行、浦发、上海银行、华夏银行信用卡卡通、民生银行卡通和中银淘宝卡。(以上银行需大陆地区开户的,若您拥有港澳或者台湾地区发行的VISA卡,也可以在淘宝支付部分商品)

 

淘宝信用卡支付流程如下:

 

1、首先,请登录“我的淘宝”,进入“我是卖家”中的“卖家服务管理”,您将看到“信用卡支付业务”的订购按钮。

 

2、选择“订购”后,进入套餐购买页面,阅读协议后点击“下一步,即可。

 

3、用户点击“确认/付款”,完成订购:

 

在淘宝网使用信用卡支付,卖家需支付1%手续费,买家不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