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消除征信不良记录

消除征信不良记录

征信洗白成功 有图有真相

       浏览:17228

信用卡产生信用污点后特别难消除,不但妨碍生活,就连贷款也会受到牵连,来看看信用污点如何洗白?

首先应该做到继续好好用卡,千万不能立刻销卡,因为就算销了卡,信用污点仍然存在。

奉上一卡友逾期记录消除短信:

 

?征信洗白,有图有真相

 

这位卡友在多年前有一次小额的还款逾期,知道后立刻致电银行说明没有收到账单的情况,但是客服说已上报人行了,不能更改。就这样一直背着逾期记录熬了5年。

逾期之后,信用逾期记录先记录在该行系统信报中,每个银行都会统一上报人行信用系统,为此逾期之后知道了情况需要马上打电话给银行说明原因,可以从以下方面入手:

 

1、说明是非恶意欠款

欠款是未交款+逾期利息;

2、说明是非恶意逾期

因为XXX原因账单邮件以及短信没收到;逾期之后银行也没有再次通知,完全不知道已经长时间逾期的事情;态度要真诚,知错就改,最近自己要买房买车因为征信有非恶意的污点,希望能挽回。

 

卡宝宝提示:

 

保持良好还款记录。如果有更换手机号码等信息发生变化要及时通知银行,避免收不到银行发给你的信息。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