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收藏

信用卡收藏

旅客藏60张他人银行卡 涉嫌妨害信用卡管理罪被拘

       浏览:4608

 

日前,虹桥站民警在安检过程中,发现一名携带大量银行卡、U盾和他人身份证复印件的可疑人员。通过调查取证,这人因涉嫌妨害信用卡管理罪被刑拘。

 

一天上午,一个牛奶箱过安检时被发现异常。民警刘明打开牛奶箱后,发现里面装有60张银行卡等。随后,民警对涉事男子常某做进一步询问。常某表示,自己是普通旅客,受“神秘男子”委托将牛奶箱带进候车大厅。民警随即让他前往候车大厅等候。然而2个小时内,始终未见接头者。

 

之后,常某依然重复着“神秘男子”的故事。突然,他的手机响起。只听一名男子在电话中问到:“我已经在高铁上了。你人在哪里?箱子呢?”根据线索,民警最终断定常某和“神秘男子”为同伙。

 

原来,“神秘男子”是常某的“上级”。他们将大量银行卡带到外地,目的是注册多个用户刷分,以给网店增加信誉。

 

=相关新闻推荐=

 

信用卡犯罪对象的认定方法

信用卡犯罪的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