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透支立案标准

信用卡透支立案标准

女子信用卡透支6.4万不还被刑拘

       浏览:3377

人无信而不立,使用信用卡讲的就是信用,国家如今对信用卡欠款不还的打击力度也越来越大。近日,井陉县公安局吴家窑派出所与石家庄矿区警方联手破获了一起信用卡诈骗案,并将犯罪嫌疑人魏某抓获归案。

 

4月17日,井陉县公安局吴家窑派出所接到县局经侦大队转来的案件线索称:井陉县北正乡45岁的女子魏某涉嫌信用卡诈骗。接报后,警方立即立案侦查。经查,2014年3月14日,魏某在中国银行井陉支行申请办理了额度为5万元的白金信用卡,此后累计透支6.4万余元,可经银行多次催收魏某却一直未归还欠款,银行找她,她经常避而不见。今年5月19日,井陉县公安局吴家窑派出所将情况上报,并对魏某进行了网上追逃。

 

6月3日,魏某被石家庄矿区警方抓获。经讯问,魏某对使用信用卡进行恶意透支一事供认不讳。据魏某介绍,在经银行催收后,她改变了联系方式和住址。

 

目前,魏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