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中国银行信用卡境外取现

中国银行信用卡境外取现

明年起银联卡境外取现 每年最多10万元

       浏览:4823

 

中国银联近日发布公告称,自2016年1月1日起,中国境内银联人民币卡每卡每年在境外累计取现不得超过等值10万元人民币。此外,今年10月开始至年底,每卡累计取现不得超过等值5万元人民币。

 

按照现行规定,中国境内银联人民币卡每卡每日在境外累计取现不得超过等值1万元人民币,但此前并未对年度总额进行限制。

 

银联表示,除上述规定以外,信用卡因信用额度等原因,发卡银行可能会单独设定限额;同时境外各个国家和地区对于ATM单笔取款的金额限制也各有不同。

 

从银联客服处了解到,增设年度限额的规定系根据外管局最新要求,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境外反洗钱工作力度、防范金融风险。

 

据悉,为了防范资本外流、巩固人民币汇率,外管局紧急下发文件严管个人分拆结售汇行为。外管局在日前召开的三季度新闻发布会上证实了这一消息。

 

小编推荐:

 

淘宝信用卡支付限额

全国各大银行信用卡网上支付限额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