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代还信用卡

代还信用卡

代还信用卡的app有哪些 信用卡代还app哪款好

       浏览:101194

信用卡申请

 代还信用卡的app有哪些?信用卡代还app哪款好?信用卡给现代人的生活带来了便利,也给不少人造成了还款压力,随着近两年信用卡代还业务风生水起,出现了很多代还信用卡的软件,那么,哪个代还信用卡APP比较好呢?下面,卡宝宝来具体聊聊。

代还信用卡的app有哪些?

1、借呗

支付宝里有个借呗,芝麻分为650以上的用户有机会获得额度,在借呗里申请贷款来还信用卡,然后再还钱给借呗,日利息为0.4%,比银行要低。

2、省呗

省呗是深圳萨摩耶金服开发的软件,是国内较早引入在线余额代偿的互联网金融产品,由哈尔滨银行放款,有3、6、12三种借款期数可供选择,手续费是银行的7折左右。

3、京东金条

京东金融一项消费信贷业务,用户信用分达标且满足条件,可获得一定额度,然后在额度范围内申请贷款,可直接打到信用卡里,活动期间利息是每天0.45%。

4、有钱啦

有钱啦是由广州借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代还信用卡产品。依托大数据风控体系,有钱啦为急需用钱的用户提供了低门槛、申请简便、随借随还的代还服务。用户能够通过手机APP快速完成申请、提现、还款等全流程操作。

信用卡代还app哪款好?

据了解信用卡代还业务的申请门槛较低,只要是满足18——60周岁的信用卡用户即可。申请方式主要通过下载app或关注微信相关账号,提交信用卡和身份证信息,放款的时间一般是1到2天。额度一般在1000-20000之间。至于哪款app好,主要看个人自行选择,小编认为只要授信成功能放款,解决当前资金难题就是适合自己的。
 

推荐阅读

2018年的最受欢迎信用卡排行榜 哪家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利用信用卡月赚七千 银行没告诉你的秘密是什么?

还款困难时,信用卡最低还款和分期哪个更划算

各银行前十信用卡额度排名:工行最高!但两大银行意外落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