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国际信用卡

国际信用卡

国际信用卡在淘宝支付 国际信用卡支付手续费

       浏览:20918

  1、支付宝目前支持国际及港澳台(不包含中国大陆)发行的境外VISA信用卡。

  2、在使用境外信用卡支付淘宝订单的时候,支付宝会收取3%的手续费(大陆单币卡只需要1%)。

  3、自购买商品30日后退款,手续费将不做退还。

  4、需要注意的是,用境外卡支付后,如果因为卖家不支持国际交易而导致付款无法完成,您将要对损失负责(这些损失包括银行收费和汇率波动造成的损失)。

  很多人对于国际信用卡的提额方式也很关注,其实在国内消费也能提升国际信用卡的额度。

  在滴滴出行app“我的钱包”里,支付方式可选择国际信用卡(外币卡),之后在境内打滴滴,每一笔快车专车订单,都会从信用卡直接扣款,扣款商户是一家叫DiDichuxinghongkong(滴滴出行香港)的香港公司。有的银行信用卡(例如光大)显示是在香港美元消费,境外消费最重要的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帮助提额,神奇之处就在于此了

  如果您有多张信用卡,又需要在淘宝消费,推荐您最好不要使用国际信用卡,毕竟有着高额的手续费了,积少成多,每一笔小钱可能就是你致富的关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