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办理大额度信用卡

办理大额度信用卡

男子办十张信用卡 母亲求银行“拉黑”

       浏览:3946

吕女士今年53岁,家在潜江。本月2日起,她冒着大雨赶到武汉,连日来在多家银行辗转,一方面想查儿子账单,一方面也让银行把儿子的信用卡停掉。“不到一年,我帮他还的钱足有十几万元。”面对楚天都市报记者,吕女士显得疲倦不堪,“再也不能这样下去了。”

 

她掏出一把信用卡向记者介绍,儿子今年31岁,结婚后和媳妇都在武汉工作,有个5岁的女儿。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儿子办了多家银行的信用卡,足有十张。去年7月份,儿子经常告诉她信用卡有欠账,还不起,“我每次心一软,就给他钱,让他去还。”“我是吃过苦的人,不希望儿子也受苦,从来都是什么最好就给他什么。”吕女士说着说着,眼眶红了,“他结婚的房子是我出的首付,每月的房贷也是我帮他还。他自己收入也不算差,一个月有4000多块,钱花到哪儿去了?”吕女士说,自己怎么也想不通。

 

儿子乱花钱,媳妇也有意见,小两口还闹起离婚。吕女士心酸地表示,自己和老伴希望孩子们能过好,所以一直在帮衬儿子,“其实只要他不乱花,日子应该能过得不错。我和他爸劝过他好多次,他都不听。我就想,将来我们老了,没能力帮他还钱了,怎么办?”

 

这一次儿子又出现一笔信用卡账单,银行催款的电话打到了吕女士这儿,让她又急又气。所以她亲自赶到武汉,准备把儿子的信用卡都停了,“要给他点教训。”

 

记者陪同吕女士咨询了数家银行,面对吕女士的请求,多家银行工作人员表示,现在没有“拉黑”一说,如果要停卡,必须卡主本人来办理,父母不能代办。

 

停卡无望,吕女士很失落。昨日,已经回到潜江的她再次联系上记者:“这些天我一直在反省,是我自己教育失败,太溺爱他了。”她表示自己去找了心理咨询师,希望能帮儿子改掉坏毛病。

 

为此,记者向湖北尊而光律师事务所律师范晓雪咨询,范律师表示,父母并没有帮孩子还信用卡的义务,当欠款数额过大时,银行会通过起诉的方式解决,“这样的结果或许能让吕女士的儿子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