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交通银行信用卡手机银行密码设置

交通银行信用卡手机银行密码设置

交通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

       浏览:24368

2013年6月17日前,交行手机银行对外转账的限额为单笔最高5万元,日累计最高5万元。客户可通过银行柜面调整该额度,或者可登录网上银行设置手机银行的对外转账限额。

 

自2013年6月16日起,交通银行上调个人网银短信密码版用户和手机银行注册用户转账单笔及日累计限额至20万元,上调的日累计转账限额公告如下:

 

一、最新交行网银转账限额从50000元上调至200000元,您可以根据需求登录个人网银或前往网点柜面进行单笔及日累计限额调整,最高不高于200000元。

 

二、最新交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从50000元上调至200000元,您可以根据需求登录个人网银或前往网点柜面进行单笔及日累计限额调整,最高不高于200000元。

 

三、6月16日之前已开通转账功能的短信密码版网上银行客户和手机银行注册客户转账单笔及日累计限额以原限额为准,系统不予自动上调,您可以根据需求登录个人网银或前往网点柜面自行调整限额,最高不高于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