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企业所得税申报表中A类B类区分原则详解

企业所得税申报表中A类B类区分原则详解

      

企业所得税是对我国内资企业和经营单位的生产经营所得和其他所得征收的一种税。那么,企业所得税申报表中有A类B类,区分原则是什么?

 

 

企业所得税申报表中A类B类区分原则一: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月(季)度预缴纳税申 报表(2015年版)等报表》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5年第31号)规定:“一、《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月(季)度预缴纳税申报表(A 类,2015年版)》适用于实行查账征收企业所得税的居民企业预缴月份、季度税款时填报。《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月(季)度和年度纳税申报表(B 类,2015年版)》适用于实行核定征收企业所得税的居民企业预缴月份、季度税款和年度汇算清缴时填报。

 

企业所得税申报表中A类B类区分原则二:

跨地区经营汇总纳税企业的分支机构,使用《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月(季)度预缴纳税申报表(A类,2015年版)》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汇总纳税分支机构所得税分配表(2015年版)》进行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申报。“请您参考上述文件规定。若您单位的企业所得税实现查账征收填写《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月(季)度预缴纳税申报表(A类,2015年版)》;若企业所得税属核定征收则填写《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月(季)度和年度纳税申报表(B类,2015年版)》。

 

希望小编以上的总结能帮助对“企业所得税申报表中A类B类区分原则”不了解的蛙友们。更多相关信息,请实时关注卡宝宝网。网站汇聚了海量资讯,欢迎您的分享讨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