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个人遗作个人所得税征收标准

个人遗作个人所得税征收标准

      

个人所得税政策实施以来,中国内地个人所得税免征额调至3500元。对于个人遗作来说,个人所得税征收标准是怎样的呢?

 

 

一、个人所得税的定义

个人所得税(personal income tax)是调整征税机关与自然人(居民、非居民人)之间在个人所得税的征纳与管理过程中所发生的社会关系的法律规范的总称。个人所得税的纳税义务人,既包括居民纳税义务人,也包括非居民纳税义务人。

 

二、个人遗作个人所得税征收标准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征收个人所得税若干问题的规定〉的通知》(国税发[1994]89号)规定,作者去世后,对取得其遗作稿酬的个人,按稿酬所得征收个人所得税。

 

希望小编以上的总结能帮助对“个人遗作个人所得税征收标准”不了解的蛙友们。更多相关信息,请实时关注卡宝宝网。网站汇聚了海量资讯,欢迎您的分享讨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