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第二批建军90周年纪念币预约兑换(时间 网点)

第二批建军90周年纪念币预约兑换(时间 网点)

      

第一批建军纪念币已兑换结束,第二批即将开始,不少朋友已经蠢蠢欲动了。下面,我们一起熟悉下第二批建军90周年纪念币预约兑换时间及兑换地点。



 

第二批建军90周年纪念币预约兑换(时间 网点)

第二批预约时间:2017年11月13日至11月20日

第二批兑换时间:2017年11月21日至11月30日

预约兑换方法:

同样,中国农业银行官方网站或前往其营业网点进行预约登记。然后到了指定兑换时间,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前往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

 

第一批建军币预约兑换期内未兑换的建军币预约作废,公众可在第二批建军币预约期内重新预约。如代他人领取建军币,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