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申请太多,征信变花了有什么影响

信用卡申请太多,征信变花了有什么影响

      

信用卡中心.jpg

每申请一次信用卡,征信上面都会多一条记录,申请多了,征信就花了。

其实没有很大影响,征信没有逾期记录就没有多大的事,信用卡申请次数多了会增加审批记录,如果多次从支付宝、微粒贷贷款等小额贷款,应该会留下征信查询记录,标明你最近缺钱,这样的话对以后申卡和贷款是有影响的。

其实申卡过不过,还是看你的收入、资产情况和现在负债情况的关系,如果借的钱相对你的收入太多,银行会有顾虑。 

建议大家不要频繁申卡,如果一次申卡不过,近期再申请不过的几率会很大,最好三个月以后在申请,另外大家要合理的消费,征信上面不要留有黑点, 逾期记录是5年内不会消除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