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余额变动提醒 免费吗

招商银行信用卡余额变动提醒 免费吗

      

 招商银行信用卡余额变动提醒,免费吗?招行信用卡余额变动提醒要收费吗?消费就提醒吗?下面卡宝宝就这个问题给大家做一下介绍。

招商银行信用卡余额变动提醒 免费吗

 

招商银行信用卡余额变动提醒,免费吗

首先,招行信用卡短信提醒是免费的,不用你开通就有,因为在你开卡的时候已经自动开通了。

其次,你说储蓄卡能收到短信,信用卡收不到,短信功能不是为了提醒你消费的,而是在当你刷卡消费和取款不正常的情况下才通知你的,因此,不是你每次刷卡和取款就发短信给你,一般情况下是不发短信给你,招行信用卡没有消费和取款变动有提醒的功能。

如果你想知道消费和取款的情况,那就只有打客服电话或在网上银行查询的方式,在网上银行查询一般在你消费取款的2个工作日以后才可以看到,因为需要银行入账以后才会显示,打电话是可以马上查询到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