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捐款1200万援助玉树灾区

华夏银行捐款1200万援助玉树灾区

      

      北京4月21日电 20日,华夏银行宣布对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地震灾区捐款1200万元,援助灾区抗震救灾,支持灾后重建。

  4月14日7时49分,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强烈地震,地震给灾区带来沉痛的损失和伤亡,巨大的灾情和复杂的营救环境牵动着华夏银行员工的心。在获悉灾情后的第一时间,华夏银行发出了紧急倡议,组织员工开展爱心捐款大行动,从总行到个人全面参与捐助活动。

  华夏银行积极参加中央电视台《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进行现场捐款,以实际行动关爱灾区人民,援助灾区重建。华夏银行代表在捐款现场说"大灾无情人有情,华夏银行情系玉树,与灾区人民心连心。"

  据悉,华夏银行多次在抗灾救灾中奉献爱心和力量。2008年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华夏银行为灾区捐款2413余万元,援建什邡市蓥华镇中心小学及江油市武都中心卫生院;2009年华夏银行进一步加大对四川灾后重建和重点基础设施的信贷支持,全力支持灾后重建。面对台湾"莫拉克"台风灾害,华夏银行为台湾灾区捐款400万元,支援台湾同胞战胜灾害,重建家园。

  "回馈社会,奉献爱心"是华夏银行一贯奉行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凭借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中的卓越表现,华夏银行获得"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重大贡献企业"、"最佳社会责任奖"、"人道博爱奉献捐赠纪念"奖牌、"金蜜蜂永续发展奖"等多项荣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