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功能怎么开通 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功能开通方法

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功能怎么开通 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功能开通方法

      

  建设银行信用卡的取现功能使如何开通的?今天卡宝宝就给大家详细介绍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功能开通的方法,希望通过卡宝宝的介绍,大家可以正确使用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

  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功能

  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又称预借现金,是信用卡基本功能之一,该功能为持卡人提供小额现金借款。对于具有预借现金功能的建设银行信用卡,您首次成功设置卡片的交易密码即开通预借现金功能。

  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功能怎么开通?

  据卡宝宝了解到,现在每张建设银行信用卡需设置交易密码,并保持预借现金功能为开通状态方可取现。具体开通方法是:

  拨打建设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或登录网上银行进行卡片激活时,根据相关提示设定消费/取现密码,即可开通取现功能。如需修改,可通过拨打建设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820-0588)进行修改,或在建设银行ATM机上直接修改。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按照卡宝宝总结的方法开通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功能,希望款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助到大家。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