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光汇云油畅行联名信用卡优惠活动

上海银行光汇云油畅行联名信用卡优惠活动

      

上海.jpg

  上海银行光汇云油畅行联名信用卡是上海银行与深圳光汇石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合作发行的面向车主类客户,涵盖汽车加油及车后服务权益的联名信用卡。

  上海银行光汇云油畅行联名信用卡优惠活动

  一、加油卡直充业务

  光汇云油联名卡客户可在上海银行手机银行-生活版块-常用工具栏或光汇云油App-上海银行专区充值

  二、中石油/中石化加油卡,专享最高9.5折优惠,每月最高优惠50元

  (一)充值优惠规则:光汇云油联名卡客户当月联名卡消费(包含加油充值消费)满2000元尊享次月加油卡充值9.5折,消费未满2000元尊享次月加油卡充值9.8折。首次使用光汇云油充值加油卡的客户当月免费获赠9.5折优惠。

  (二)权益细则

  1、加油卡充值权益自产品上市之日起生效,客户享受的加油折扣根据光汇云油联名卡每个自然月消费情况判定,客户当月消费达标后可在下月享受优惠折扣,享受的折扣周期为每月5日至下月4日,客户当月可享受的折扣由系统自动判定并显示在加油卡充值页面。

  2、客户联名卡消费不包括通过电子现金账户进行的消费,使用IC信用卡进行的圈存交易,以及预授权、退货交易、撤销交易、还款、取现手续费、利息及其他费用,所有分期交易(汽车分期、现金分期、账单分期等)。

  3、交易成功后,可通过上海银行手机银行及光汇云油App相关页面查询该笔交易情况。交易完成后可通过中石油/中石化官方网站、APP等渠道查询加油卡账户余额情况,具体入账时间视中石油/中石化渠道订单处理时效而定,存在一定的时间延迟情况,如遇超过3小时资金尚未进入加油卡账户或账户已扣款、充值未成功等情况,请拨打光汇云油平台24小时客服热线:400-809-8888

  4、本服务为加油卡代充值业务,是否支持发票开具基于中石油及中石化相关业务规则,充值前请详阅充值页面发票开具说明。加油卡充值成功后不支持退款服务。

  5、根据业务规则,光汇云油联名卡每日加油卡充值服务时间为:7:00-19:00。

  三、高额旅行保障

  刷本卡支付飞机、火车、轮船的票款,或80%以上(含)的旅行团费,可享最高¥300万元的交通工具乘客意外险。

  四、爱车服务优惠

  凭光汇云油联名卡专享境外租车9折、购买车险8.5折优惠及免费一次18项车辆安全检测。

  五、年费优惠

  年费标准:100元/卡/年,年费将于激活后收取。

  优惠礼遇:首年免年费,客户当年光汇云油联名卡消费3笔减免次年年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