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齐鲁银行信用卡金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齐鲁银行信用卡金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1、济南火车西站贵宾厅礼遇

  【活动时间】即日至2019年3月31日

  【活动内容】齐鲁信用卡金卡持卡人专享济南火车西站贵宾厅服务,持卡人需出示齐鲁信用卡金卡、本人身份证和当日有效火车票(含随行人员1人)享受贵宾专属进站通道服务,济南火车站贵宾厅服务时间为每天9:00至18:30。

  2、济南遥墙国际机场贵宾厅礼遇

  【活动时间】即日至2019年3月31日

  【活动内容】齐鲁信用卡金卡持卡人专享济南机场齐鲁贵宾厅服务,持卡人需出示齐鲁信用卡金卡,本人以及同行人员的身份证件、当日有效机票。济南遥墙国际机场贵宾厅服务时间为每天7:00至21:00。

  【服务对象】信用卡持卡人可携带2人同行(其中1人为1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

  3、境外退税服务

  作为齐鲁银行信用卡客户,持卡在全球三大退税机构的合作商户刷卡消费,即可申请退税。在韩国更可享受韩国本地退税机构的退税服务。

  退税流程:

  (一)领取退税申请单(TaxFreeForm)并填写我行信用卡卡号

  (二)在海关完成盖章(Customs)

  (三)直接投入退税邮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