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额度有多大

信用卡额度有多大

      

  一、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1、普卡:1000—10000元,没有金卡的地方可到50000元。

  2、金卡:10000-—50000元。城市卡由于只有金卡,额度在5000—50000元之间。

  3、白金卡:一般在50000元以上,最高可达 200000以上。

  4、无限卡:只对白金信用卡用户邀请发卡,额度与和白金卡相同,在50000元以上。

  5、黑卡:额度在200-1000万左右。


  二、信用卡额度有多少?

  1、一家银行可申请多张信用卡

  同一家银行可以申请多张信用卡,并不是只可以申请一张的。以招商银行为例,卡片种类非常多,网络游戏、卡通粉丝、商务旅行等等,持卡人可根据自己的生活及消费习惯选择适合自己的多张卡片申请。

  2、同一银行信用卡额度共享

  同一家银行信用卡的额度是共享的,并且以额度最高的卡片为准。以上述小陈的案例说明,两张信用卡一张额度是2万元,一张额度是5万元,那么小陈可以使用的固定额度只有5万元。如小陈在春节期间使用YOUNG卡刷卡消费了1万元,那么YOUNG卡可以使用的剩余额度为1万元,CarCard汽车卡的额度也会自动变为4万元。

  3、多张信用卡还款要分开

  同一家银行的多张信用卡额度虽然共享,但是还款则要“因卡而异”,不同的卡片要根据自己的消费金额分别还清。但是由于各家银行的规定不同,例如招商银行则是可以将几张信用卡的消费总额还到一张卡片上。小编提示,申请信用卡前请先向银行咨询清楚,避免造成逾期。

  三、信用卡额度提升

  1、消费金额数量尽量多,半年内消费总金额至少在额度30%以上;

  2、消费次数尽量多,平均每个月达到10笔以上,如果超过20笔提额更为容易;

  3、选择消费的商户尽量多元化,诸如商场、超市、加油站、娱乐场等;

  4、批发类和购房购车等大宗消费越少提额越容易;

  5、网上购物、支付宝交易及取现的越少提额申请越易批核;

  6、刷卡的商户类型不能总是与所在公司的经营范围性质类似。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