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买保险是投资吗

买保险是投资吗

      

  保险是一种当下很多人都会选择的一种理财方式,疑惑的是很多人不明白买保险算不算投资?

  买保险到底算不算个人投资理财,这个问题已经争论了很长时间了。不少人认为保险算是个人投资理财,因为投了保险,一旦出现问题保险公司就会为你付款,等于你变相地获得了收益。不少人则反对,认为买保险只是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怎么能算是个人投资理财呢?而且如果不出意外,这些钱是不可能收回来的。


  什么是保险?

  保险是指投保人根据合同约定向保险人支付保险费,保险人对于合同约定的可能发生的事故所造成的财产损失承担赔偿责任,或者当被保险人伤残、死亡、疾病或者达到合同约定的期限、年龄等条件时承担给付保险金责任的一种契约行为。

  买保险算是个人投资理财行为吗?

  其实,买保险算是个人投资理财行为的一个部分的。严格意义上来说,保险算是个人风险管理中的一个重要部分,它就像一道防火墙,花小钱保大钱,通过保险,你就能够最大限度地获得财产安全。当出现意外的时候,由保险公司赔付,不动用你的原始资金,其实在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给你提供了收益。但是,如果大家想要依靠保险来达到财富增值的目的,这个是不太现实的。毕竟保险的主要功能是保障风险,因此,如果想要获得高收益,还需要依靠其他的投资理财方式。

  哪些投资理财方式可以获得高收益?

  既然要通过保险来获得收益不太现实,那么我们要如何进行个人投资理财才能最大限度地获得收益呢?小编在这里给大家推荐P2P网贷理财。P2P网贷理财产品的的收益高,风险低,投资门槛几乎为零。就拿普资华企的P2P投资理财平台来说,该平台多年来各类产品的年化收益高达15%,但是从来没有出现过任何风险,因此,投资P2P网贷理财产品绝对是一种方便快捷获得资产增值的好方法。

  原来买保险还真的算投资理财的一种方式,只是它的收益在平时的时候不明显而已。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