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唯品花怎么套现 这些都有巨大风险!

唯品花怎么套现 这些都有巨大风险!

      

  每次说起信用卡也好,蚂蚁花呗、京东小白条也好,或者唯品花,很多人想做的就是怎么才可以套现。同时网上还有超多攻略,分享自己套现经历的大有人在,想要学习的人也不少。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嫁揭秘,唯品花套现流程是怎么样的吧。

  其实,唯品花与花呗、京东白条这样的产品类似,相当于虚拟信用卡、一种提前消费的支付方式,不是真正的现金贷款,不能取现,网上的所有套现、取现方式都是不合法的。

  而网上会有很多套现小公司,甚至摆出了攻略,到底是什么样的流程呢,具体如下所示:

  1、中介给客户提供一个网址,在唯品会上,使用唯品花拍下一件商品并付款;

  2、在拿到东西后,客户再在闲鱼上进行拍卖,然后由中介公司拍下;

  3、这样客户想要套现的钱就能拿到了。

  这是现在网上很多中介公司采取的套现手段,但是各位小伙伴们,这里面风险很大呢。首先中介提供的商品值那么多钱吗,其次是如果他们不拍下你的东西,在你退货时,说你拍下的商品不是他们家出售的等等,这里面存在很多纠纷问题,大家要谨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