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张维迎:应允许民间企业进入金融领域

张维迎:应允许民间企业进入金融领域

      

   第七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6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幕。经济学家张维迎在融洽会主题论坛上表示,金融行业只有更自由化、更放开才有希望。“金融问题还是应该更自由化,特别是金融危机之后,应该放松管制。”张维迎认为,西方金融危机不是放松管制的问题,而是政府政策失误。他建议,应进一步放开金融市场,允许民间企业进入金融领域。

  第七届“融洽会”将继续突出科技金融主题,组织投资机构、金融机构、证券交易所与科技企业对接。据统计,本届融洽会与会机构近3000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参会比例达到80%以上,6000余名与会代表汇聚于此,寻求投融资对象,预计融资需求将达72.25亿元。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信贷服务平台——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