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虚拟信用卡怎么注销?注意好这些事项!

虚拟信用卡怎么注销?注意好这些事项!

      

  虚拟信用卡没有实体卡片载体,只有一组虚拟卡号组成,申请速度比实体卡快,通过审核后就能开卡使用了。不过,很多持卡人的虚拟卡审核通过后因为种种原因不想用卡,就想把虚拟卡注销掉。那么,虚拟信用卡要怎么注销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怎么注销虚拟信用卡?

  虽然虚拟信用卡没有实体卡,但是作为一款信用卡,它的注销方式和实体卡一样,都可以通过柜台和电话注销,这里推荐电话注销。

  如果想注销虚拟信用卡,建议拨打发卡行客服电话,转接人工服务,向客服提出注销虚拟信用卡申请。客服会让持卡人提供办卡时的有效身份证件号以核实持卡人身份,确认无误后,就会帮持卡人注销信用卡。


  虚拟信用卡注销事项:

  1、虚拟信用卡注销是必须本人办理的,不能其它人代办,注销前得了解清楚卡片情况,有的虚拟信用卡是账户独立的,有的则是附属于实体卡的,这个就需要区别对待了。账户独立的可以直接销户,但是附属的只能销卡。

  2、不管是销卡还是销户,虚拟信用卡注销也是必须在无欠款无余额的情况下办理,即必须还清卡内所有欠款,并且没有任何溢缴款;

  3、和实体卡一样,虚拟信用卡也是有45天的过渡期,必须确保在此期间无任何欠款或者余额产生,否则是不能注销成功的。

  4、虚拟信用卡相对来说安全性还是比较大的,如果只是不想用卡,那么也没有必要销卡,可以将虚拟卡的使用开关关闭,想用的时候再启用就行了,这样操作比较方便。


  以上即是对“虚拟信用卡怎么注销?注意好这些事项!”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