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工行信用卡租车优惠活动:出行就靠Hertz全球租车

2019工行信用卡租车优惠活动:出行就靠Hertz全球租车

      

  “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这是一个人生命延续的最好方式,如果你想出国,为了出行方便,一定少不了租车。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下,2019工行信用卡租车优惠活动,Hertz全球租车带你赏玩全球。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预定及取车日期)。

  二、活动对象

  持有中国大陆发行的工行信用卡的客户。

  三、优惠内容

  1、全球租车9折

  预定时,输入折扣吗:(CDP#)1682129,即可享受Hertz全球租车9折优惠。

  2、除9这租车外,还可享受以下礼遇:

  最少减免1天

  1)美国&加拿大:租7天付4天,优惠代码:(PC#)960676,适用多数车型;

  2)澳大利亚&新西兰:租6天免1天,优惠代码:(PC#)203228,适用多数车型;

  3)欧洲:租6天免1天,优惠代码:(PC#)113035,适用中型及以上车组。

  免费升级一车组

  1)美国&加拿大:优惠代码(PC#)159795,适用紧凑型至标准型车组,最高可升级为全型车;

  2)澳大利亚:优惠代码(PC#)203226,适用紧凑型至标准型车组,最高可升级为全型车;

  3)新西兰:优惠代码(PC#)203226,适用经济型至中型车组,最高可升级为全型车;

  4)欧洲:优惠代码(PC#)108581,适用经济型至中型车组,最高可升级为全型车。

  3、免费提供中国驾照英文翻译

  Hertz为工行信用卡持卡人免费提供中国驾照英文翻译,需配合中国驾照同时使用,详询4009211138.

  4、Hertz金卡会员

  工行信用卡持卡人可免费申请成为Hertz金卡会员,全球门店优先取车,不需排队,租车积分可换取免费的租车券。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