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分期通可以哪里刷?三个方法给到你

建行分期通可以哪里刷?三个方法给到你

      

  众所周知,分期通是建行推出的一款专项贷款业务,下款额度仅能在指定商户刷卡消费,不少卡友在申请后,却找不到可以刷的地方。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解答,建行分期通可以哪里刷?


  1、指定商户

  建行分期通额度只能购买大额耐用消费品、婚庆、育儿、安家、缴税、健康等用途的商品,如果不知道这些可供刷卡的商家具体有哪些,具体在哪里,不妨拨打建行客服电话咨询下。


  2、非正规途径

  很多卡友希望把分期通额度套现出来,通过指定商户套现比较难,不过以下两种方法可以尝试:

  1)自买POS机

  市面上有很多售卖POS机的电商平台与机构、个人,可以咨询售卖主体,有没有能刷出建行分期通额度的POS机售卖,有的话可以自己买一台。这样建行分期通额度刷出来,再用就方便多了。

  2)银行对公账户的正规机

  通过银行对公账户的正规机也可以把分期通额度刷出来,卡友亲测可行。

  

  建行分期通哪里可以刷?以上小编介绍的途径是可行的,建议大家申请到的建行分期通额度用于指定商户,另外两种途径属于套现行为,不得已不为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