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浦发万用金账单查询方法 微信/APP都很方便

2019浦发万用金账单查询方法 微信/APP都很方便

      

  有浦发信用卡的客户,有现金需求不需要从鱼龙混杂的市面上苦苦甄别哪个网贷口子更靠谱、更划算,选择浦发万用金就行了。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下,2018浦发万用金账单查询方法,用起来更贴心。

  1、浦大喜奔APP查询

  登陆浦大喜奔APP,选择“万用金”,即可获得万用金额度、分期、还款等相关信息。

  2、微信公众号查询

  关注并绑定信用卡中心官方微信账号”浦发银行信用卡“;

  点击“微服务”--“分期-还款”,即可获知万用金额度及账单详情。

  3、网银查询

  登陆浦发信用卡官网在线账户服务,选择已申请万用金的信用卡卡号,选择“分期理财”页面;点选“万用随借金”即可。

  4、客服电话查询

  持卡人直接拨打浦发信用卡客服电话400-820-8788,验证持卡人身份后便可向客服人员查询到万用金额度详情及账单。

  以上便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2018浦发万用金账单查询方法,但是目前比较受持卡人亲睐的还是微信公众号和浦大喜奔APP,查询起来更方便、快捷,也符合大家日常的使用习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