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年招商银行信用卡推荐有礼活动 10元换购华为新机

2019年招商银行信用卡推荐有礼活动 10元换购华为新机

      

  最新招商银行信用卡推荐有礼活动上新了,4月份推荐你身边的亲朋好友申请招行信用卡成为新用户,有机会获得10元换购华为新款手机的资格,还不赶紧行动起来!

  2018年4月1日至4月30日,推荐未持卡亲友申请招行信用卡,亲友在成功发卡后30天内激活实体卡片,推荐人即可获得相应奖励: 

  推荐1人及以上:10元抢购罗莱珊瑚绒毯或10元换购1500积分(2选1);

  推荐2人及以上:10元抢购ELLE箱包套装或10元换购3000积分(2选1);

  推荐4人及以上:10元抢购双立人锅具套装或雷诺20寸折叠自行车或10元换购5000积分(3选1);

  推荐8人及以上:10元抢购华为nova3e手机或10元换购10000积分(2选1)。

  温馨提示:上述4档奖励不可兼得,实物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兑完即止,积分礼品不限量。

  推荐亲朋好友办卡需要在招商银行官方网站、掌上生活APP、官方微信公众号等网络活动渠道完成推荐登记才行。每档奖励领取资格将在推荐达标的15个工作日后赠送至推荐人在招行的掌上生活账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