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代办信用卡靠谱吗?

代办信用卡靠谱吗?

      

  代办信用卡靠谱吗?代办信用卡好吗?

  使用信用卡消费可以为我们带来便利和实惠,更能在我们资金紧张时提供一个短期周转的方式。但很多人在申请信用卡时却屡屡碰壁,于是他们选择找他人代办信用卡,很多人都因此上当受骗。那么,代办信用卡靠谱吗?

  很多不法分子正是利用大家对信用卡(尤其是大额信用卡)的巨大需求展开行骗的,他们利用网页、短信、小广告等发布代办信息,寻找潜在的目标。一旦有人上钩,他们一步步的以收取工本费、中介费、开卡保证金为由骗取受害者的钱财,更有甚者利用受害者的身份信息获取不法收益。

  【小编提醒大家】

  除了一些DIY信用卡,申请信用卡是没有任何工本费的,更不存在开卡保证金,遇到收费的一定要谨慎。

  银行审批信用卡要看申请人的年龄(18至65)、个人征信记录、还款能力证明这三个方面,所谓的代办最多也就是替申请人出主意、选证明材料,能否审批通过还得看申请人自己的资质和材料。

  所以,卡友们完全没必要选择代办信用卡,好好经营自己的个人信用记录、掌握必要的申卡技巧才是成功申卡的关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