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可以买房吗?

信用卡可以买房吗?

      

  信用卡可以买房吗?买房可以刷信用卡吗?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虽然现在各地房价有所回落,也有商家推出“零首付购房”,但是更多的是商家搞的噱头!很多普通工薪阶层买房还是走正常程序:首付-按揭。

  一般买房的首付在十几万到二十几万,往往不是所有人都能一下子拿出这么多的现金来,又不想跟别人开口借,那么可以刷信用卡吗?刷了信用卡可以分期付款吗?下面小编就详细介绍下!

  刷信用卡可以付首付吗?

  1可以!现在大多数银行是支持刷信用卡付首付的,除个别银行设置刷卡限额!现在很多银行的信用卡只要打个电话都可以调整临时额度,额度最高15万吧!不过利息也是高的惊人,请慎重考虑!

  END

  可以分期付款吗?

  1可以!不过即使可以分期,还款压力也是很大的,利息比银行银行基准利率好处很多,如果你刷卡15万,分十二期,一年的利息要付一万多。

  2各个银行临时额度的调整范围不同,但是付首付都是不可以分期的,必须在当期足额还清!

  END

  需要注意的事项

  房产类POS机走的是银联通道,因此只支持银联信用卡,单币外币信用卡不支持刷卡!

  刷首付信用卡不计积分!

  信用卡分期后务必每一期都及时足额还款,否则会产生利息及滞纳金,还会影响个人征信!

  用信用卡刷首付,最好使用1-2张大额信用卡刷,用太多卡有信用卡套现嫌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