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临时额度如何还款?

临时额度如何还款?

      

  临时额度如何还款?春节临时额度还款方法

  时值年底,相信一部人因信用卡额度不够用而选择临时额度来救急。临时额度不仅好申请而且额度高,申请过的朋友心里肯定乐开了花。可是使用临时额度的几大梗,你知道吗?用过临时额度的卡友们,春节期间需要还款可得注意咯!

  春节期间临时额度该怎么还?

  1、临时额度需全额还款,不支持账单分期和最低还款额。

  举个栗子:若卡友固定信用额度为8000元,临时额度提升到15000元,当月刷卡消费了10000元,那么,下个月最低还款额就是8000元的10%加上消费的临时额度2000元,共计2800元。

  春节期间有大额支出的朋友你们可得悠着点!

  2、临时额度有效期短

  信用卡临时额度有效期一般是1——3个月,到期后,信用卡临时额度就没了。

  临时额度只能在短时间内救急,寄希望于临时额度的卡友们做好心理准备哦!

  【网站提示】

  1、临时额度“好借不好还”,卡友消费还需理性对待。一旦还不起卡债,不仅造成信用卡逾期,严重的还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

  2、春节期间走亲访友的同时不要忘了看看信用卡账单,以免造成信用卡逾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