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春节信用卡使用注意事项 春节用卡注意这3个问题

春节信用卡使用注意事项 春节用卡注意这3个问题

      

  春节信用卡使用注意事项 春节用卡注意这3个问题

  有人春节回家和亲友团聚,有人选择出国旅游,有人继续再过工作岗位上奋斗。无论选择哪一种方式过春节,涉及到刷卡、用卡,需要注意这些问题。

  1、不要将信用卡借给亲戚或朋友。和亲朋好友出去,最好是直接为他人刷卡,不要将信用卡借给他人使用。以免他人遗失信用卡或在刷卡过程中不当使用,导致信用卡信息被窥窃被盗刷。

  2、设置消费额度。春节消费需求暴增,随心所欲刷刷刷,账单出来傻了眼。避免这种情况出现,在春节期间还是要控制好消费额度。

  3、提前还款。一张以上的用卡,难免会搞混还款时间,在春节,娱乐过度,甚至可能忘记了还款时间,建议提前还款,以免忘记还款导致逾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