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工行黑白菜年费怎么免?

2019工行黑白菜年费怎么免?

      

  日前,时常看到网友发帖,说打电话问工行信用卡客服自己的工行黑白菜年费是怎么收的,结果客服说可以直接免年费到2019年,这可让他万分惊喜,毕竟作为顶级的高端信用卡,工行黑白菜的年费可不是几百块而已。当然,也并非所有的人的工行黑白菜都能免年费的,下面就来介绍一下。


  2019工行黑白菜年费怎么免?

  工行黑白菜,其实是工商银行万事达白金卡的别称,因卡片外观呈黑色,中间的牡丹是银色,形似一颗黑白菜而得名。作为高端白金卡,工行黑白菜还是非常好用的,比如去柜台取号办业务跟财富客服一个类别,相当于工行7星客户,都是排在最前面的。

  虽然每年的年费要2000元大洋,但是其权益都很超值的,比如免费享受全球机场贵宾服务,也就是不限次数PP卡。而不限次数的PP卡年费要399美元,折算下来超过3000元人民币,是不是很划算呢。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工行黑白菜还可以有条件地免年费哦~~

  1、在用卡年度内,本外币账户当年刷卡累计可积分交易金额达到2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那么恭喜你达到免年费条件,主副卡今年是不用扣年费了;

  2、要是没达到消费金额,但是信用卡积分多的话,那么可以用积分来兑换年费,但是主副卡有所区别。主卡可用16万积分兑换1年年费;附属卡可用8万积分兑换1年年费。


  以上即是“2019工行黑白菜年费怎么免?”的介绍,工行黑白菜能为持卡人提供多种高端服务权益,还能有条件的免年费,可谓好处多多,有条件的朋友千万别错过这款卡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