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ETC信用卡好下吗?教你如何轻松拿卡!

农行ETC信用卡好下吗?教你如何轻松拿卡!

      

  目前很多银行都推出了ETC信用卡,但是备受热捧的还是要属农行etc信用卡,不管你是哪个省份基本上都可以找到本省相对应的etc信用卡,现在办卡还能送OBU,还能享受全国高速费率9折优惠,有车的朋友赶紧去申请一张。那么,农行ETC信用卡好下吗?我们从这几点来看看。

  农行ETC信用卡积分申请条件

  想要申请农行ETC信用卡,首先要满足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的基本条件。农行虽然是国有四大行之一,但是基本申请条件和其他银行差不多,申请门槛也不是很高,主要有以下几点:

  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个人资信良好,当前无逾期或严重征信不良记录。

  3、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具备一定的还款能力。

  满足基本条件还不够,好不好下卡还要看这几点

  1、必须要有车,并且要是裸车价格5万以上,5座以下(含)非营运车辆,使用不超过10年的非二手车。

  2、要提供车主有效身份证件和行驶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3、行驶证复印件副本需要复印盖有最近一次年检的刻章那一页。

  以上即是有关“农行ETC信用卡好下吗”的介绍。一般情况下车主办这张卡还是很好办的,想要去申请农行ETC信用卡的朋友可以看看自己是否符合条件,符合条件的话携带上准备好相关的申请资料就可以去申请了,这里建议最好是直接去网点柜台申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