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用社保卡买东西每月可以刷多少钱?

用社保卡买东西每月可以刷多少钱?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质量得到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除了考虑个人物质需求外,开始关注到保险服务了。现在的上班族,绝大多数的公司都会帮其买社保,那么,你知道用社保卡买东西每月可以刷多少钱吗?

  人们都说,社保卡是居民的第二张身份证,卡内主要标识个人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社会保险缴费情况、养老保险个人账户信息、医疗保险个人账户信息等。

  作为社保卡持卡人享有社会保障权益和公共就业服务权益的电子凭证,此卡具有信息记录、信息查询、业务办理等社会保障卡基本功能。

  社保卡“贴金”之后,具有消费、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功能,人社部门不仅能通过这张卡发放抚恤金、养老金等各种待遇,对居民而言,也可以到商场超市刷卡买东西,用起来更方便。

  另外,社保卡目前已经实现全国通用了,可以作为普通银行卡,在现金存取、转账、消费等金融应用中使用。

  那么,社保卡买东西每月可以刷多少钱呢?

  社保卡有两个账户:一个是个人医疗账户,一个是社会统筹账户,一般个人可以用社保卡买东西的钱只能是个人医疗账户余额,统筹账户则不能刷卡使用。

  社保卡目前只能在定点的医院、药店等地方购买药品使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