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保险金卡怎么激活?这些实用小妙招很有用

平安银行保险金卡怎么激活?这些实用小妙招很有用

      

  平安银行信用卡保险金卡是平安银行针对保险推出的一款信用卡产品,可以用于刷卡消费、网上消费、预借现金等交易,申请平安保险金卡的卡友还比较多,那平安银行保险金卡怎么激活?今日就说说平安银行保险金卡激活方法。

  好不容易申请到平安银行信用卡保险金卡,但不知道怎么激活,岂不是很方?想要激活平安银行信用卡保险金卡还不容易,方法多得是。


  平安银行保险金卡怎么激活?有以下几种方式:

  1.电话语音激活

  持卡人拿到平安银行信用卡保险金卡后,可以看到卡背面有银行客服热线,拨打银行客服热线,按照语音提示验明身份后,按照语音提示激活信用卡;

  2.电话人工激活

  持卡人除了语音激活外,还可以转人工服务,让客服帮忙激活信用卡。

  3.柜台激活

  持卡人可以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和平安保险金卡,去银行网点进行激活,工作人员会将信用卡完全激活。

  4.网银激活

  持卡人可以注册并登陆平安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按照指示,完成信用卡激活操作。


  卡宝宝分享:平安银行保险金卡权益有哪些?

  1.持卡人首刷一笔后,次日即可每年获赠一般意外保障及交通意外保障,一般意外险保额是5万元,飞机意外伤害保额是100万元,火车轮船轨道交通意外伤害保额是20万元,汽车意外伤害保额是5万元。

  2.持卡人可每年获赠国内急难救援服务。

  3.享有交通意外住院津贴,每天30元,赔付时间长达180天。

  4.刷卡消费有多重保障。

  5.该卡挂失前72小时有失卡保障。


  平安银行保险金卡怎么激活?想要激活平安银行信用卡保险金卡,可以试试用以上几种实用小妙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