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保险信用卡怎么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平安保险信用卡怎么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平安保险信用卡是一款以保险为主题的信用卡,申请该卡可赠送全方位保险保障以及急难救援服务。那么,问题来了,这款信用卡容易申请吗?需要哪些条件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一、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申请这款保险信用卡,需满足以下四点:

  1.主卡人年龄在18-65周岁(含),附属卡人在16到65周岁(含)

  2.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

  3.有良好的信用和按时还款付息的能力。

  4.申卡人所在的城市需有平安银行的营业网点



  二、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1、身份证明:本人有效身份证、军官证(武警警官证)、士兵证等。如果您不是大陆居民,需要有本人的港澳台居民往来通行证或护照等。

  2、工作证明:工作证或工作识别证复印件或加盖单位公章的工作证明原件。

  3、收入证明:最近三个月银行代发工资记录(工资卡的对账单复印件)或个人所得税扣缴凭证复印件或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原件。

  注:如果您已经拥有了一张或更多的信用卡,并且还款记录良好,一般就不需要再提供收入或资产证明了,只需在申请时将已经拥有的信用卡复印,随申请表寄出即可。



  三、申请流程是怎样的

  平安保险信用卡申请简便,只要:关注“卡宝宝”—“我要办卡”,选择银行“平安银行”---选择“平安保险信用卡”---填写资料---提交申请即可。



  四、批卡额度有多高

  平安保险信用卡额度都是根据申请人在申请时提供的资料由系统进行综合评定的,会参考申请人工作的稳定性、收入、年龄、学历等方面。但在后续额度提升方面,平安标准信用卡金卡提升的空间比较大哦。



  五、审核需要多少时间

  网申平安信用卡审核速度最快,在提交申请后的10工作日内会完成审核。申请人届时可在平安银行信用卡官网查询平安保险卡的申请进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