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信用卡积分政策升级优化

平安信用卡积分政策升级优化

      

  野比大雄在成长的过程中会有不断变化的需求,哆啦A梦的“梦想口袋”总能贴合着野比的心思变出最适合他的宝贝。 信用卡的持卡人在数字化生态、移动支付、网络购物、境外海淘的时代,也有不断变化的支付偏好和需求,那么相应的,银行信用卡中心的积分政策也需要像“梦想口袋”那样贴合着用户的心思而变,匹配出最适合的服务体系。 就像平安信用卡积分政策,最近“升级”和“优化”得都有点停不下来。


  四轮重磅

  第一轮重磅:不到两个月前,平安信用卡正式将云闪付APP支付、银联二维码支付、银联手机闪付支付、支付宝、微信支付、壹钱包、唯品支付、美团支付、苏宁支付、京东支付等移动支付类型纳入积分累计范畴。


  第二轮重磅:十来天前,平安信用卡宣布,从4月10日起实行全移动支付发分,并且打通线上线下。也就是说,不管是我们熟悉的网上购物、线上消费,还是线下的各种扫码、各种手机支付,都予以积分。此举已是率全行业之先。平安银行是全国首家也是唯一一家把网络消费积分写进信用卡积分规则的银行机构。 这一改革本就是贴着用户需求的,因为现在大伙消费,一不掏现金了、二不掏信用卡了,掏的基本全是手机,甚至本来就在线上消费。相比部分反应慢的银行或部分卡种对移动支付消费还不计积分,平安信用卡祭出大手笔:用户有需求,全部计积分。 而另一头,传统信用卡消费,用户还要带上卡片在POS机刷卡交易,资金清分流程结束之后,银行再根据不同行业不同商户的积分准则进行积分发放。由于基于刷卡pos机MCC(商户类别码)的积分规则复杂,积分反馈与消费行为存在时滞不说,用户们还受到信息不透明、甚至积分误判等困扰。因此这一套机制,平安信用卡将不再沿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