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全新信用卡模式:“先分期后发卡”

民生银行全新信用卡模式:“先分期后发卡”

      

  传统信用卡的创新迈出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步。

  近日,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推出了全行业独一家的特别信用卡模式。

  "全民生活"App中出现了一个叫做“全民易分期”的申请入口,用户可以同时在线下指定商户进行分期消费和信用卡申请。

  它的独特之处在于,让用户拿到实体信用卡去网点面签激活之前,就可以获得授信、并提前在民生银行指定的合作商户内完成信用消费。

  民生银行官方客服表示,疫情期间,“全民易分期”申请信用卡的用户还可以申请视频面签。


  据了解,这种在线下网点面签之前拿到信用卡授信进行消费、并用远程面签取代现场面签的创新模式,暂无第二家。

  几位传统银行信用卡中心负责人士向金投网透露,相关监管部门正在让其他传统银行提交同类创新信用卡业务试点方案,但目前仅有民生银行被允许开展试点,一些信用卡业务领先的股份制大行、头部城商行都在积极争取中。

  如果先分期后发卡、远程面签等放开,信用卡发卡就可以突破网点限制、下沉场景获客。

  这意味着,蚂蚁花呗要面临来自银行信用卡的反向挑战了。

  这是一次传统信用卡和新兴消费金融业务罕见的深度结合,也是对传统信用卡市场有颠覆性可能的大胆创新。


  民生信用卡独家试水全新模式:先分期再发卡

  在全民生活的App首页入口,“全民易分期”的服务从去年下半年开始通过民生银行的自营团队和渠道商大力进行线下推广。

  因为分期消费在前,发放信用卡在后,“全民易分期”在代理商那里,又叫做“民生银行无卡分期”。

  全民生活App显示,“全民易分期”在多个城市拥有大量合作商户,覆盖家装、培训、3C、齿科、美容美体、大型综合性零售商场等多个消费场景,选择其中不少商户都支持“在线激活后进行分期交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