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信用卡此次降额原因分析

平安信用卡此次降额原因分析

      

  平安银行信用卡的降额从去年到现在一直没有停止过,并且每次平安降额都把动静弄的很大,平安信用卡历来都很强势,很多卡友都抱怨后悔申办了平安的卡,最近平安信用卡又开始玩降额了。有持卡人12万的授信额度直接被降到1万,不过这一次的情况绝对和以往的降额不一样,因为这次平安只针对旗下的一个卡种“旅游白”降额,并且降额幅度还非常统一,被降额的几乎都被降到了10000块。不管你之前额度是多少,只要中标不管是十万还是二十万的额度通通都被降到了一万。


  平安信用卡此次降额原因分析

  平安信用卡此次单独针对“旅游白”这个卡种降额,和其他银行降额到8元、500或者几千的相比较,看起来明显比其他银行要高大上很多。按照平安银行的强势的个性此次针对旅游白的降额应该跟小贷、逾期,征信等这些影响额度的因素没有关系,要不然平安肯定不会还给持卡人留1万的可用额度。有卡友根据“旅游白”这个卡种的权益特性做了分析,认为平安此次降额是因为持卡人撸权益薅银行的羊毛太狠了,把平安银行惹毛了,平安之所以会给留10000的可用额度,是因为10000的额度即不影响持卡人正常的消费,又让持卡人撸“旅游白”的权益时无法回本。看样子银行也很无奈,说白了就是平安给你发卡,是为了赚你们的钱,而不是让你们赚银行的钱。


  平安信用卡此次降额形式为触发降额

  触发降额是很多银行都喜欢玩的老把戏了,经历过的卡友应该都知道,特点是账单日过后还款就降额。此次平安信用卡降额也是如此,只要中标的都会被降额,不管你还多少,还2千降成1万还5万同样也会降成1万,这次好多撸卡老手也纷纷中招。其实不管你是新手还是大佬,不管是撸卡是有多精致的伪装,只要银行一看你的返现就知道了。老有人问我:5月信征信来了,银行是不是就会发现我以卡养卡了,会不会降我额度啊?切!你以为银行现在不知道吗!银行的风控手段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简单,不管是新版征信还是老版征信,对银行来说都是一样的。所谓的伪装都是自己骗自己罢了。所以不管是信用卡还是其他互惠互利做到双赢才能做得久。


  平安信用卡此次降额如何补救

  现在圈子里流传着有两个办法,第一个办法如果有2张卡平安的信用卡,联系平安客服把旅游白销户然后申请恢复其他卡片的额度。这个办法是道听途说来的,并没有看到有实例的反馈,采用此法需谨慎!第二个方法就很老套了,如果你能提供平安银行指定的那几笔消费凭证,就能够立竿见影的把问题解决,这无疑是最完美的。但我相信没几个人能这么完美,大家应该都懂的。

  最后还是那句话:不管使用信用卡最终的目的是什么,只要你需要它就应该对银行稍稍有一点敬畏之心。现在信用卡市场风起云涌,我想2019的用卡重点不是提额应该是先考虑保住现有的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