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房东可能免房租 那我们能不还房贷信用卡吗?

房东可能免房租 那我们能不还房贷信用卡吗?

      

  列位欢迎来到照理说事。

  前两期节目我们跟大家聊了聊今天年轻人脆弱的资金链,是啊!当疫情到来的时候,当我们很多人可能半个月、一个月甚至两个月不能工作的时候,我们的资金链是一定会出现问题的。

  所以今天全国各地很多城市都倡议出租房的房东,能不能给年轻人减免一定的房租,哪怕减免半个月减免一个月,甚至哪怕你把它一两个月的水电费给减免。


  咱们这么讲,房租能不能减免,我们好歹还有个人可以商量,因为每一个房东都是一个活生生的个人,我们可以把自己的困难跟房东讲一讲,求得人家的体谅,当然我们也要体谅房东的困难,然后双方进行协商把房租做一个减免。

  但是有很多朋友也提出来,我们要交的钱可不止房租一种,我们还有很多每天必须要交的钱,比如说你要交煤气水电费,比如说你贷款买房要交房贷,比如说你可能年前购物花了很多钱,年后刚好信用卡账单来了,样样都需要花钱。

  而另一方面,如果真的是年后现在有的企业已经开始裁员了,裁员之后有的企业直接全部破产,人家连补偿都没有。这样对于年轻人本来就脆弱的资金链来讲,更是雪上加霜。那么怎么办?


  刚才我们列举的这些费用有没有可能不交或者缓交?有的比如说国家相关部门早就做出明示,在疫情期间,如果老百姓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当然主要可能是病情原因,没有来得及及时交煤气水电费,那么相关职能部门是不可以把人家的水电煤气给掐断的,我们要共体时艰。

  考虑到老百姓的困难,在疫情期间如果你真是煤气水电费没来得及交,是会给大家一定的缓冲时间的。那么房贷和信用卡,要知道被这两座大山压的年轻人数量还是很多的。

  咱们这么讲,不管是房贷也好还是信用卡也好,这个钱确实是我们自己花的,你可能去买房了,你可能去买车了,你可能去购物了,这个钱是银行当时在你没钱的时候借给你的,然后你跟银行说好了,我每个月按账单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