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大连银行信用卡网银

大连银行信用卡网银

网上银行 大连银行新网银介绍

       浏览:7416

 


         大连银行网银以开放式创新模式,全面实现用户体验突破。与原网银相比,其“突破点”如下:
  1.开放式网银,实现模式创新。
  新网银由封闭式转为开放式,无需登录即可查看网银功能和在售产品信息、录入转入账户信息,极大提升用户体验。
  2.提升兼容性,支持多浏览器。
  目前,国内多数银行网银只支持IE或IE内核浏览器,对其他浏览器兼容性欠佳。大连银行新网银兼容性实现重大突破,支持多浏览器操作,包括IE、chrome、FireFox、safari等,基本覆盖所有主流浏览器。另外,除windows操作系统外,还实现对Mac操作系统兼容。
  3.加强系统保障,简化业务流程。
  新网银实现“安全、简单”的完美融合,增加登录、修改登录密码、转账等交易短信提醒功能;在USBKEY认证方式基础上新增手机动态密码认证方式,实现认证方式多样化。与此同时,交易过程中系统可根据交易风险等级及交易金额,自动筛选所有可用认证方式,供您选择最简认证方式。
  4.整合服务功能,优化页面设计
  新网银根据客户操作习惯对个人网银功能进行全面整合和页面结构设计,其功能整合为六大模块,即我要赚钱、我要转账、我要缴费、我要借钱、查询中心和我的地盘,菜单清晰易懂;页面布局合理,首页首屏除显示六大模块外,还以icon图标形式展示热门服务及理财产品信息,使您可以方便快捷定位所需功能。

      以上就是大连银行网银新网银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