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大连银行信用卡网银有什么功能_大连银行网银功能介绍

大连银行信用卡网银有什么功能_大连银行网银功能介绍

      

  现在互联网十分的方便,目前有银行会有网上银行的服务,大连银行也推出了网上银行的功能,那么大连银行信用卡网银究竟有什么功能?今天卡宝宝就给大家科普一下这方面的知识,感兴趣的卡友快过来瞧一瞧。
  大连银行信用卡网银有什么功能 ?
  一、账户查询
  通过大连网上银行,您可查询到您名下东方卡、活期一本通存折、定期一本通存折、存单、国债等账户内,各币种、各储种(例如活期、整存整取定期、通知存款、零存整取)的实时余额。并可查询到活期存款账户的交易详情。
  二、存款管理
  通过大连网上银行,您可以依据需要,对自己的存款进行方便的管理。
  三、贷款查询
  通过大连网上银行,您可查询到您向大连银行申请的所有尚未还清的贷款的情况,包括本金余额、贷款到期日、还款卡号/账号、贷款利率、最近6个月按揭贷款归还情况、未来一年期供表等信息。
  四、信用卡
  大连网银同时提供您的花旗大连信用卡信息,您可以查询信用卡余额,也可主动发起信用卡转账还款。
  五、直接支付方式管理
  直接支付方式是指在使用大连银行网上购物支付功能时凭卡号/折号、交易密码进行支付的方式,具有简捷、快速的特征。我行通过个人网银简化版向全体个人客户提供关闭网上直接支付方式的操作。直接支付方式的关闭后,只能通过个人网银签约用户登录后才能重新开通。
  卡宝宝了解到,大连银行个人网银为信用卡客户提供多种贴心服务,让您的信用卡“尽在掌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