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汉口银行信用卡透支

汉口银行信用卡透支

汉口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手续费怎么算 需要多少

       浏览:3920

  信用卡透支取现是指持卡人使用汉口银行九通信用卡额度取现。九通信用卡为您提供小额的现金借款服务,以备您的不时之需。预借现金额度根据您的信用额度而定,它包含在您的信用额度内,为信用额度的50%;根据相关规定,每卡每日预借现金累计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000元。

  汉口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方式:信用卡持卡人可在汉口银行及其他标有“银联”标识的自动柜员机上提取现金,或到汉口银行各营业网点柜台预借现金。

  汉口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本行柜面和ATM机取款,按交易金额的0.5%,最低2元收取;跨行取款,按交易额的1%,最低2元收取。信用卡透支取现还不能享受免息期,自交易日起至实际还款日止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收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