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汉口银行信用卡透支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汉口银行信用卡透支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汉口银行原名武汉商业银行,是一家总部设在武汉、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近年来汉口银行的信用卡用户也是越来越多,用户们关于汉口银行信用卡的提问也越来越多,近日,由卡友问,汉口银行信用卡逾期还款的后果是什么?所以今天我就为各位汉口银行信用卡的用户来回答这个问题,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合理使用你的汉口银行信用卡是保证良好信用记录的关键,如果你经常不合理使用信用卡,而且还逾期还款,你会受到以下困扰:

  第一,汉口银行信用卡透支后逾期不还款是一种违约行为,如果你的,汉口银行信用卡透支后逾期不还款,,汉口银行可以要求持卡人偿还本金以及逾期利息、滞纳金、超限费等;此外,,汉口银行还有权力起诉你,如果银行向法院起诉并胜诉了,,汉口银行信用卡的持卡人还要承担诉讼费用。

  第二,如果,汉口银行信用卡的持卡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恶意透支达一定数额,逾期不还款,构成信用卡诈骗罪的,还要承担刑事责任。

  第三,,汉口银行信用卡逾期不还款会给持卡人留下不良信用记录,会对持卡人今后的贷款等行为的顺利进行造成影响。

  以上就是我对汉口银行信用卡逾期还款的后果是什么的回答,愿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如果还有其他问题,欢迎大家登录卡宝宝官方网站查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