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信用卡分期额度是多少 教你些分期付款小知识

农行信用卡分期额度是多少 教你些分期付款小知识

      

  并不是所有农行信用卡产品都支持账单分期的,部分特定信用卡产品不支持分期付款功能,如果遇到分期问题可以咨询农行客服。今天小编抛开这些特殊产品,给卡友们介绍下,农行信用卡分期额度是多少,及其他分期付款知识。

  一般而言,只要你是农行信用卡个人卡的主卡持卡人,个人征信良好,没有过逾期记录,便可申请信用卡分期。另外,农行信用卡分期额度最低金额为500元,如果是外币账户,单笔账单分期交易最低金额为50美元/欧元/澳元。当期账单分期交易最高不超过对应账户当期账单新增消费交易总额,往期账单分期交易最高不超过对应账户往期账单消费交易未清偿欠款总额。

  举例说明:如果你农行信用卡8月份的账单额为1万元,已偿清6000元;9月份的新增消费账单为8000元,那么你9月份的账单分期额度不能超过8000元;8月份的账单分期不得超过4000元。

  目前,农行信用卡为分期持卡人提供3期、6期、9期、12期和24期等多种期数选择,每期基准手续费率为分期本金的0.6%,手续费按月收取。

  如果卡友小白利用农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分期本金为5000元,分期6期,按照基准手续费率0.6%收取费用,则小白每月要还金额为:5000/6+5000*0.6%=863.3元。

  如果你农行信用卡遇到还款难题,需要分期来缓解还款压力,避免信用卡逾期,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提出申请:微信公众号、客服电话、网上银行、短信、手机银行APP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