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小白卡怎么样 优惠丰厚权益好

上海银行小白卡怎么样 优惠丰厚权益好

      

  各位热衷于追赶潮流的卡迷们想必已经对最近大热的小白卡有所耳闻,各个不同种类的小白卡都有京东提供的独特优惠权益,同时根据卡种的不同权益又会有些许的不一样。上海银行小白卡怎么样?小编来替你总结一下。

  上海银行小白卡专属权益

  1、京东支付双倍积分;

  2、新用户首刷3笔满99元赠送新秀丽双肩背包一个;

  3、使用上海银行小白卡享受取现免手续费待遇。

  上海银行小白卡优惠活动

  1、新客户核卡60天内使用小白卡消费累计满1888元,即可获赠主流线上视频媒体(爱奇艺、优酷、芒果TV三选一)6个月的VIP会员权益;

  2、成功申请上海银行小白卡且激活卡片的用户,自激活卡片后的3-7个工作日,每人可领取1张京东白条6期免息券;

  3、使用小白卡于迪士尼周边奕欧来购物村,消费满1500元,可凭购物单免费兑换100元礼品卡1份;

  4、使用上海银行小白卡在全国指定五星酒店的餐厅享用自助餐,可享两人同行一人免单优惠。

  5、上海银行小白卡提供高额旅行保障,最高300万元乘意险

  6、小白卡消费所产生的信用卡积分按日自动兑换为京东钢镚,兑换标准800信用卡积分兑换1京东钢镚,可转入京东金融账户以用于消费。

  看完以上这些,相信你已经对上海银行小白卡怎么样有了一个直观的了解。上海银行小白卡给出的优惠活动力度还是比较大的,但是申请条件方面来说对本地人更加友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