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易达金怎么样 华夏银行易达金好做吗

华夏银行易达金怎么样 华夏银行易达金好做吗

      

  华夏易达金是华夏银行推出的一款信用卡服务,主要为缓解当下年轻人经济方面的压力,那华夏易达金怎么样呢?华夏易达金好做吗?下面小编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小编根据大家关心的内容进行了调查:

  一、华夏易达金占额度吗

  据小编调查,华夏易达金是会占用额度的。

  假如用户的信用卡额度是10万,华夏易达金贷款2万的话,那额度只会剩8万,会占用额度。

  二、华夏易达金利息是多少

  小编了解到,华夏易达金的年利率是9%,月利率0.75%,从利息来看还是可以接受到,但如果大家想要分期的话,还会收取一定的分期费用,这也是大家需要了解到的。

  三、华夏易达金30%是什么意思

  小编了解到,华夏银行会对部分用户提供华夏易达金30%的服务,用短信或电话的形式提醒用户获得信用额度30%华夏易达金额度,最快当天就会到账。

  华夏易达金30%额度是指信用卡额度外加的30%,举个例子,假如信用卡额度是5万元的话,那么华夏易达金额度就是6.5万元。  

  四、华夏易达金上征信吗

  关于征信问题,华夏易达金逾期的话,会在个人的征信报告上留下逾期记录,所以大家平时一定要了解自己的还款时间和应还款额度,平时养成按时还款的好习惯,以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困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