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教你如何办理包商银行信用卡取现分期

教你如何办理包商银行信用卡取现分期

      

  对于要购买的人来说分期付款是一个好办法,那分期又是如何办理的呢?下面卡宝宝带你去看看,欢迎阅读借鉴。


  包商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没有账单分期,只有——灵活分期

  灵活分期付款业务是包商银行信用卡中心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提供的,对其当期已记账但未出账单的消费交易提供的分期付款服务。持卡人在交付一定的分期手续费后,可将当期已记账但未出账单的消费交易金额按照持卡人申请的期数分期均额偿还。

  1、申请金额:单笔消费满1000元,即可申请灵活分期付款。

  2、申请时间:在消费交易记账后,当期账单日之前(不含当期账单日)。

  3、申请方式:拨打包商银行客服电话申请,按客服人员提示完成分期。

  4、分期期数:3期、6期、9期、12期、18期、24期(每月为一期)。

  5、手续费率:12期以下(包括12期)6‰/期,12期以上7‰/期,按月收取,提前还款时,一次性扣除剩余期数手续费。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