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小黑鱼代还信用卡利息高吗?划算吗?

小黑鱼代还信用卡利息高吗?划算吗?

      

  在如今的生活中,人们可以通过信用卡的透支消费功能来轻松地享受消费,但有不少人也因此在使用起来不加节制,导致还不起信用卡,于是就有人想到用平台来代还信用卡,比如小黑鱼。像这种方法还信用卡,人们关心的莫过于利息了。那么,小黑鱼代还信用卡利息高吗?代还信用卡划算吗?


  小黑鱼代还信用卡利息高吗?

  据官方发表的声明来看,小黑鱼代还信用卡是能够享受低利息的优惠的,这也是吸引许多人去办理小黑鱼的原因之一。因为小黑鱼代还信用卡是在持卡人偿还信用卡账单时,通过在小黑鱼申请较低利率贷款的方式一次性结清信用卡账单,然后再分期还款给小黑鱼。所以小黑鱼低利息的优惠可以说是非常吸引人的。


  小黑鱼代还信用卡划算吗?

  虽然前文也有讲到根据小黑鱼官方说法,小黑鱼代还信用卡的利息是不高的,但这毕竟也可能只是这些平台打出来吸引受众的旗号而已。因为这类平台如果利息低,那么很有可能会在其它方面收钱。

  小黑鱼它除了要收取利息外,是还要收取服务费的,而且在代还信用卡时,一次性扣除金额的时候还需要你去缴纳一定的手续费。所以虽然它的利息低,但它是还需要缴纳各种费用的,加起来也需要花一大笔钱,是很划不来的。而与之相比,银行还经常会有免息、免收手续费等活动,而像小黑鱼是很少推出此类优惠活动的。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小黑鱼代还信用卡利息高吗?划算吗?”的回答,虽然小黑鱼代还信用卡不需要多少利息,但是它还需要缴纳各种手续费、服务费等等,所以整合下来也是要交一大笔钱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