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免费吗 账单分期付款手续费

浦发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免费吗 账单分期付款手续费

      

浦发.jpg

  据卡宝宝了解到,目前浦发银行为所有持卡人开通了账单分期付款业务,但是还是有很多卡友不了解浦发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业务,特别是对浦发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要不要支付手续费感兴趣,那么卡宝宝就为大家解答这一疑惑。
  浦发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免费吗
  目前浦发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不是免费的,需要支付相应的手续费用。
  分期期数及手续费率:
  账单分期手续费提供分期收取和一次性收取两种方式,且手续费一经收取,不予退还:
  (1分期收取:每期手续费=经信用卡中心核准的分期本金总额×对应期数的每期手续费率,按月收取,于成功申请分期后的第一个账单日开始分摊,在各期账单日逐期入账,余数计入最后一期分期。每期手续费率如下: 3期0.90%,6期0.78%,9期0.73%, 12期0.%, 15期0.75%,18期 0.76%,24期  0.76%
  (2)一次性收取:一次性手续费=经信用卡中心核准的分期本金总额×对应期数的一次性手续费率,一次性手续费总额在分期后第一个账单日一次性入账。一次性手续费率如下:
  3期2.64%,6期4.44%,9期6.10%,12期16%,15期 10.35%, 18期  12.60%,24期  16.80%
  经过卡宝宝的总结,相信大家对浦发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手续费有所了解了,卡宝宝也特别提醒大家,手续费的分期收取和一次性收取是不相同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